在小油坑晃了一下午,看著天氣不錯,就轉到大屯山看看。夕陽下隨風搖曳的秋芒與飄緲的山嵐相映成趣,真是好景緻啊!好多年沒上大屯山,一念之間就矇到大屯夕照,運氣還蠻不錯的誒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